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行业新闻

新风系统室内换气系统特点

发布日期:2015-03-03
 
       对于解决室内污染最好的方法就是室内空气的置换和流通,只有不断的排出室内的污浊空气,补充室外的新鲜空气,使空气达到一定的循环流通,才能更有效的解决室内环境污染。
    
       那么首先说明一下住宅用换气系统的特点:
       住宅用新风换气系统分局部负压换气和整房换气
       局部负压换气主要是使用于住宅内的污浊区域,一般指卫生间和厨房,主要使这两个区域处于负压排风状态,一般我们会使用油烟机(厨房使用)换气扇或带排气功能的浴霸(卫生间使用),这里需要注明的是一般厨房我们不推荐使用换气扇,特别的天埋扇,因为中国厨房油烟较重,换气扇此类设备一般不是设计使用在高油污的环境的,特别是带管道的天埋扇更是没有办法清洗管道内部容易滋生细菌。卫生间一般大家排风设备都是天埋扇或者浴霸,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空气的流通,单排不能达到空气快速流动的目的,这就是为什么一般酒店或者比较严谨的设计卫生间都会使用底部有格栅的门,或者现在为了美观可能会留有门缝,这样的负压式设计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住宅其他生活空间不受到异味、油烟和湿气的影响。
 
       整房换气一般注重的是空气的流通,1次/小时的标准是我国室内空气质量的建议标准,非强制性。
 
       对于整房换气,分机械换气和自然换气两种方式。
       自然换气一般指我们广泛认知的开窗通风,靠自然空气流动来对是那空气进行置换。
 
       机械换气一般指采用通风设备来达到空气强制送入或强制排出,从而使室内空气流通的目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