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公司年志

2003年 公司成立
2004年 公司成立智能家居事业部,为家庭装修提供专业水电路改造、智能布线设计安装服务。
2006年 业内首家制定《家庭水电路改造工程设计施工验收实施细则》,实现水电设计施工验收标准有章可循。
2006年 行业率先执行“水电改造设计师现场预算与结算误差不超10%”理念,迅速受到市场追捧,现已成为行业必需遵守的规则。
2007年 打破水电暖行业以重经验轻验收规则,行业首推十六大项强制性验收条款,从管理制度上把隐患降到最低程度。
2008年 在首届中国家居文化艺术节暨2008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上推出针对高端客户群的智能总线控制系统。
2009年 全面升级综合服务,打造“2009 用最优质的材料,做最贴心的服务”。
2009年 行业首推预制薄型干式地暖,不占用室内有效空间,不刨地面,不影响楼层载荷,无需回填及长时间砼固不影响正常施工周期。
2010年 公司入驻十里河商圈闽龙橱柜基地。
2012年 首推第三代智能洁净新风系统,在室内外空气置换同时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
2013年 在专业水电改造、地暖安装业务基础之上,整合服务优势及产品资源,系统集成艾沃家IVOHOME整体舒适家居品牌。
2014年 京城首家集中央新风、中央采暖、中央热水、智能家居、水电改造为一体舒适家居生活馆盛装开门迎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