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分水器

地暖分集水器

发布日期:2014-12-11

 

丹佛斯

丹佛斯地板水采暖分集水器   全球趋势引领者
丹佛斯可提供范围广泛的地板采暖产品,可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温度控制,同时降低能耗。产品范围包括自力式控制和电子式控制以及无线(RF)控制。RF系列无线房间温控产品参见房间温控器产品系列。
33.jpg
丹佛斯分水器用于地暖系统的供热调节。供回水管均为5/4"接口,具有2个回路至12个回路,更多回路的可通过连接实现。丹佛斯分水器具有阻力预设定阀和内置调节阀芯,可与丹佛斯热力驱动器TWA相接。分水器附件种类齐全,可提供支架,带有自动放气和泄水的末端组件,变径等。
 
333.jpg
 
 
 
 
 
 
曼瑞德
曼瑞德致力于家居舒适系统集成和绿色建筑技术,是一家依托德国曼瑞德有限公司(MENRED GmbH)、曼瑞德自控系统(乐清)有限公司而成长起来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3333333333333333.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