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最新动态

灭霸之死—关于生态平衡的反思!

发布日期:2019-04-25

 

对于广大漫威粉丝来说,今天是特殊的一天,《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终于上映了!这是漫威创始人斯坦李的最后一次客串;这是漫威宇宙超级英雄的最终归宿;这是普通民众超级英雄梦的情怀释然。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3日,美国洛杉矶,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首映,放映结束后,剧组上台大合影,“复联”成员也纷纷真情告白:

“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这是一辈子一次的旅程,我的复仇者兄弟姐妹们,非常爱你们。”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看电影的时候我大概哭了6次。”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过去这10年,谢谢你们,它改变了我的人生。”

灭霸作为大反派,在复联3里暴虐众多超级英雄,集齐时间、空间、力量、现实、心灵、灵魂6颗宝石,镶嵌于矮人族打造的无限手套上,一个响指,消灭了宇宙一半生命,可谓是罪大恶极。而在终局之战,灭霸终于被打败,多少人深感快意:这个紫薯精终于死了,看你还敢打我家钢铁侠!但是站在灭霸的立场来看,他又做错了什么?

 

首先你需要知道,灭霸为什么要消灭宇宙一半生命?灭霸纵横宇宙多年,进攻过的星球不计其数,正是有成功的案例,所以促使灭霸要收集宝石去更快的实现内心的想法。电影里灭霸说过卡魔拉家乡,曾经食不果腹,衣不蔽体的,星球已经濒临灭亡了;自从灭霸过去杀了一半的人口,那里的孩子出生后就衣食丰富,在万里晴空下成长,那里简直是天堂。灭霸对卡魔拉说过宇宙并不是无限的,资源也不是无限的,如果生命没有节制,总有一天生命将不复存在,需要有人来纠正,我是唯一懂这道理的人,至少我是唯一有意愿为此付诸行动的人。所以,灭霸消灭一半生命,不是为了他自己,而是为了宇宙的平衡,为了生存下来的人能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有错吗?

其次我们再来看看,为了宇宙平衡,灭霸付出了什么代价?在《复仇者联盟3》最后打了响指的灭霸进入另外一个空间,卡魔拉问他做到了?灭霸回答做到了,卡魔拉:代价是什么?灭霸说:我的一切。想想确实如此,打完响指后的灭霸,除了坏了的无限手套外没有任何东西了,收养的孩子们黑曜四将也都死了,唯一爱着的女儿卡魔拉也被她献祭,如果非要说还有一个,还真有,那就是星云,可是星云对灭霸只有恨。最后实现梦想的灭霸只能一个人坐在夕阳下,而没有人与他分享成功的喜悦,虽然最后嘴角动了一下,好像是笑了一下,但那眼神明显是苦涩的。为了宇宙平衡,付出了自己所有,有错吗?

他错了!为了宇宙平衡,为了让别人生活更幸福,灭霸付出自己的什么都可以,但是他无权审判那一半无辜的生命!所以他的结局是注定的,付出自己的所有,到头来还要被超级英雄们围殴致死,影迷们为他的死弹冠相贺,但是他捍卫宇宙平衡的心,值得我们深思!

我国饮用水源的污染非常严重。据有关调查资料表明:符合饮用水卫生标准的仅占10%,基本符合标准的约占20%,不符合饮用水标准的则高达70%。

从我国大气污染排放量来看,2000-2011年,中国工业废气排放量年均增速为19.06%,由2000年的138145亿标立方米增长至2011年的674509亿标立方米,11年间增长了2.39倍。

不过我说灭霸啊!实现梦想的方法有很多种,为什么要那么极端呢?


龙轩艾沃家同样是为了人们生活幸福、为了地球可持续发展、为了宇宙平衡,就选择了互利共生的方法!

 

龙轩艾沃家为您安装的新风净化系统及中央空调系统,让您在每天呼吸清新空气的同时,还清洁了大气;为您安装的净水系统,让自己的饮水安全有保障,同时也净化了水质,减少污染;龙轩艾沃家为您进行水电改造,科学布局,合理改造,最大限度节省电能、水能,为地球可持续发展出力。

 

很多人觉得没用,就自己家安装了新风净化系统、净水就能净化整个地球?当然不能,可是要是十家、一千家、一万家呢?世界虽大,你我共筑,宇宙浩渺,始于足下!

 

为了地球的另一半人不被打响指,为了宇宙的平衡,龙轩艾沃家希望更多用户使用我们的水电地暖改造系统、新风空调净水等生态绿色家居,从点滴做起,从你我做起,捍卫宇宙平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