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行业新闻

说中央空调又贵又耗电?事实确是打脸的节奏啊!

发布日期:2019-05-26

 


鉴于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家庭中央空调已成为现代住宅的普遍化趋势,越来越多有能力购买多台家用分体空调的客户群体正在逐步转换消费观念,选择一套家用中央空调来提升生活品质。这里面又有什么玄机呢?中央空调又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小编带你一起走进空调内部的世界!


 

中央空调颜值高,性价比好,省电更省钱!

 

传统分体式空调,很碍眼你造吗?

 

家用中央空调大都是采用隐藏式安装,室内机和冷媒管道都暗藏于局部吊顶空间,节省空间(分体空调尤其是柜机,至少占用1㎡),而且和室内装修风格融于一体,轻松hold住各种家居风格!

 

在性能上中央空调室内气流分布更合理、室内温度分布更均匀、且产品兼容性好,可以和室内新风系统、全屋净化处理系统相融合。

 

家用中央空调,你找得到吗?

 

在节能省电上,中央空调更是完爆普通空调。一般家用分体空调的能效比是2.3~2.8左右,而中央空调每个风机盘管都能实现单独调节与控制,室外机组根据室内风机的使用负荷调整压缩机的频率,能效比达到3.0以上,比普通空调节能30%左右。

 

关于空调的使用寿命,普通空调使用寿命为5-8年,中央空调可以达到10—15年,长期使用的话中央空调更节约成本。

 

购买中央空调时千万不要“小聪明”,否则容易吃大亏!

 

中央空调虽然好,但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因为家用中央空调是半成品,在装修时同步安装,安装工艺要求高、质量要求更高,出了问题维修是大问题。所以,选择大牌正品、专业安装、可靠的售后保障很关键。

 

正品行货、专业安装是关键

 

有朋友一定会反驳说,我到专卖店买不行吗?价钱便宜,购买又方便! 

殊不知有一些小型专卖店,价格不透明不说,而且安装不规范,一个疏忽,后面维修就是大问题!甚至有些无良商家的货品来源就不可靠,说好的售后服务,更是今天推明天!

 

最后再提醒大家千万避免选择“夫妻店”,货品、安装、价格风险一应俱全,更可怕的是随时关店走人,售后无保障!

 

如何选择一款真正靠谱又便宜的空调呢?

 

看到前面说的,相信很多人都犯难了,真正靠谱又便宜的空调到哪里买?

 

其实,这真的是一个超级简单的问题,北京龙轩艾沃家呀!品牌多,可选面广,货品来源有保障,设计、安装规范,售后有保障;而且促销活动时,优惠力度大,趁着大活动购买更可以省上一大笔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