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行业新闻

新风系统安排管道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发布日期:2019-05-19

 1、管道有PVC硬管和PE软管两种。硬管跟家里用的那种白色的排水管差不多,目前是主流,价格实惠,是一根大粗管从头穿到尾,管上再分支,所以距离主机远的地方,风量会减弱。 做软管要贵一两千,配套分风箱(类似地暖的分集水器),管道都短,风口的风量就不会减弱,而且软管的内壁光滑,综合来看软管送风效果比硬管要好。软管噪声也小。缺点就是打孔多。 


硬管


软管

2、装新风一般是刚拆除完就开始了。一般是先装新风、再装中央空调。这个主要是管道的原因,新风硬管的管道更粗,而且不容易弯曲,中央空调的管道要细一些,是铜管,可以弯一下,好解决俩管道打架的情况。

 

3、使用硬管的,风口噪音会比较大,靠近风机处最好另接一段软管,能有效减弱噪声。


 

4、靠近室外的进、出风管道,都要包一层保温管或者保温棉,避免因为温差太大产生冷凝水。

 

5、别选地送风,地送风要多加钱,用的管道风阻大,机子风量也要大一些,都是钱。地送风好处就是吊顶少,好看一点,但牺牲全屋层高,个人感觉不划算。 地送风用这种扁管


 

6、吊顶一定要留好检修口,要不以后想换滤芯、想清洗都没有办法。

 

7、卫生间、厨房不要留风口。虽然新风主机有时候是装在厨卫吊顶里,但不需要覆盖厨卫,因为厨卫这些地方需要独立的换气系统。

 

8、理想状态是每个房间都要有进风口和回风口,最好是呈对角线,换气效果更好。不过这个还得看房屋结构和实际需求。

 

9、新房子如果打孔,最好提前问下物业行不行,别到时候让物业查到,问题很严重。


10、别指望工人,对他们而言,只要把管子接上不漏气就算完事。所以最好有一个懂这个东西的人盯着他们施工,位置不对就得调整好了再说,甚至拆下来重新装。

 

11、建议隔半年看一下风口,取下来,拿水冲一下,你会看到灰常灰常多滴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