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行业新闻

柴静雾霾调查引关注 新风系统使用成趋势

发布日期:2015-03-04
  环境保护是时时刻刻都提的问题,人类如今生存的环境已经逐渐受到大气报复——雾霾的影响,营造良好的生存空气环境是迫在眉睫。
  在雾霾天气频频出现的今天,柴静以身犯险,走访多国去拍摄雾霾治理经验,《柴静雾霾调查:苍穹之下》就是她自费拍摄的纪录片。这部时长103分钟的纪录片,在出现于观众实现开始,4小时内就突破百万的点击率,一时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雾霾对人对影响想必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但未必真正地去引起重视,生产仍然在继续,而经济发展的背后需要的是对环境没有危害......
  对此,作为新风系统服务商,我们认为,这个雾霾调查纪录片在近段时间影响可以说是轰动的,社会的关注热度高涨。面对雾霾天气的影响,新风系统这种具有净化空气能力的设备成为人们热捧的商品,而新风系统在家居装修中的运用成为发展的趋势。
  雾霾天气的治理并非是一时间能够实现的,为今之计先减少它对人类健康的影响,利用新风系统来环节室内空气受到雾霾的影响,而后才是全面的从根本上去治理雾霾现象。
  更多关于新风系统相关资讯,请登录我司官网:www.bjlxjs.com
 3.jpg
  3.jpg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家用中央新风系统模拟布局图
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家用型布局模拟图.jpg
 
 
 
6.jpg6.jpg
商用双向流新风系统.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