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行业新闻

新风系统配套房地产项目有望加速普及

发布日期:2015-03-03
 
       随着雾霾指数成为天气的一种标志,室内空气质量和人居舒适度成为京城住宅的升级方向和卖点,许多开发商通过独创研发或从国外引进购买的方式,将中央新风系统等作为项目标配,类似“户式新风”、“大宅鲜氧生活”、“恒温恒湿恒氧”、“国际级中央新风系统”等词语在各个房地产楼盘的宣传语中屡见不鲜。
 
    新风系统是根据在密闭的室内一侧用专用设备向室内送新风,再从另一侧由专用设备向室外排出,在室内会形成“新风流动场”的原理,从而满足室内新风换气的需要,可以滤除PM10、PM2.5级别的灰尘、细菌和病毒,让你在雾霾天气也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近几年,新风系统在房地产配套项目中渐渐兴起,不管是技术稍微简单的单向流新风系统还是技术略微复杂的双向流新风系统,它们在房地产项目中的应用量日渐增多,成为房产项目的卖点之一。
 
    据了解,在2008年以前,新风系统在我国房地产项目中的应用率并不高,只有“万科”、“保利”、“绿城”等一些比较高端的、敢吃螃蟹的房地产企业率先在自己的楼盘里应用了新风系统。而今,随着空气质量问题的加剧,除上述企业之外,“当代”、“朗诗”等一大批房地产企业都已在自己的楼盘里应用了新风系统。类似“户式新风”、“大宅鲜氧生活”、“恒温恒湿恒氧”、“国际级中央新风系统”等词语在各个房地产楼盘的宣传语中屡见不鲜。
 
    例如北京泰禾·壹号公馆、泰禾·拾景园和泰禾院子系品都配备了新风系统;望京金茂府,鸿坤·林语墅也均安装了新风系统。方兴地产将恒温恒湿恒氧系统应用在广渠金茂府、望京金茂府、亦庄金茂悦项目中;济南万科城项目也安装中央新风系统。
 
    2014年5月以万科为首的地产商,联合海尔、格力等20多家家电设备商在南京共同举行了一次“除霾行动”发布会。这是万科的一项重大的房屋配置计划,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也在会后透露,万科现在考虑是逐步要把新风系统做为房屋标配。
 
    其实在国外发达国家,中央新风系统已成为住宅必备的配套设施。而在在国内,中央新风系统也正悄然流行。随着空气质量的继续恶化,以及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加剧,会迫使房产开发商寻求产品上的革新,新风系统也有望加速在在普通住宅中的普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