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行业新闻

四个维度定义舒适家居新标准

发布日期:2014-03-01

 龙轩·艾沃家,尊崇健康、舒适、安全、节能生活理念,以专业水电改造项目为基础,为用户私人定制“艾沃家”全屋舒适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独享舒适家居环境。借京城首个舒适家居体验馆开业之际,以卓越品质服务为己任的龙轩艾沃家为整个行业提出了基于空气、冷暖、饮水、智能四个维度的舒适家居新标准,为普通消费者选择选择专业化系统定制服务提供清晰理性的衡量标准。

龙轩·艾沃家——四个维度定义舒适家居新标准

空气

性能良好的净化空气的新风系统:针对城市时常出现的严重雾霾天气,龙轩艾沃家推出国内首款集空气净化与换风功能完美结合的第三代艾尔Deereath深呼吸新风系统,其主机同时具备排风、送风、内循环模式,内部配置了光催化杀菌、静电除尘、活性炭模块兼有CO2、PM2.5、温度检测模块,使空气在进入、排出和内部循环时及时、合理的对空气进行了相应的处理,让室内空气的新鲜度、洁净度达到了最理想的状态。

冷暖

温暖舒适室内环境:地热采暖的温度自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以“温足而凉顶”的舒适感觉,是目前世界公认的最舒适家庭采暖方式;由于在室内取消了暖气片及其支管道,无形中扩大了使用空间;独立壁挂炉地热采暖出水温度一般不超过55度远低于暖气片加热温度长期使用可节约大量能源。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系统与瑞好、丹佛斯等一线地热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凭借自身强大服务实力,提供超级稳定、安全可靠的地暖系统安装服务,免去您的后顾之忧。

龙轩·艾沃家——四个维度定义舒适家居新标准

饮水

健康生活用水之道:水乃生命之源,水是一种人体所必需又常被人们所忽视的成分,健康用水习惯会让您更健康、有活力、更长寿。普通自来水经过RO反渗透技术净化处理可达到直接饮用程度,经过软化处理的水用来沐浴、洗脸、洗头可以使皮肤变得柔嫩光滑,头发柔顺飘逸。而室内由于热水管路较长经常造成生活用热水需要预先长时间空放造成浪费,家庭热水循环水系统正是系统解决“龙头一开,热水即来”效果。

龙轩·艾沃家——四个维度定义舒适家居新标准

智能

无线物联网智能家居改变您的生活:随着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社会信息化的加速以及计算机、通讯技术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习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现代智能家居由于其安全、方便、高效、快捷、智能化等特点已成为社会和家庭的新时尚潮流。智能照明控制、智能窗帘窗帘装修效果图)控制、智能家电控制、智能情景组合、智能无线安防控制、智能紧急报警、远程控制等七大系统将不仅仅是成功人士的标签,同时以其超高性价比满足大众需求。Polyhome全球首推Zigbee单火取电技术成功应用于智能家居,让智能家居可以完全摆脱大量布线的困扰,真正实现“无线”的智能家居系统,其安全性、易用性、稳定可靠性和扩展性全面领先于433/315射频技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