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中央新风知识

2015松下新风系统FY-25ZJD1C高级智能ERV的详细描述

发布日期:2015-10-05
  67afec0cc779dfd291fe2628f29525f5.jpg  
安装松下新风系统的好处
现代建筑,随着房屋质量和节能要求的不断提高,门窗的密闭性越来越好。如何通风就成了大问题。新风系统能有效解决通风的问题。在居室内使用新风系统,可以达到以下良好的效果,好处多多啊。
1、舒适
新风系统会及时排出您家里所有的污浊空气,同时补充进来足够的新鲜空气。无论春夏秋冬,进入室内的新风都会被调节到接近室内的温度,并且风量柔和、无噪音和灰尘,体感舒适。很多新风系统操作简单,几乎不用维护,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尽情地享受舒适的室内环境。
2、健康
室内危害人体的有害气体,如装修材料中的甲醛和苯,二手烟、厨房气味、传染病病毒和细菌、各类粉尘等都会被及时清除。新鲜洁净的室内空气对我们的身心健康都会大有裨益。感冒减少了,胸闷和头痛没有了,过敏体质的人也可以高枕无忧了,许许多多的因室内空气污染而造成的疾病如哮喘、肺癌、心脏病、白血病等也都远离了您的家人。
3、节能
过去的通风由于是采用打开门窗等自然方式,不仅通风效果不理想,更重要的是消耗了大量的能源。夏天会大量增加空调能耗,冬天会增加暖气用量。如果使用热回收新风系统,那么基本不会增加空调和暖气能耗,并且新风系统自身运行经济、耗电很低。
4、保值
对于客户来说,安装一套有用新风系统更像是一项投资。在很多地区,潮湿和干燥都会给你的家庭带来损失。室内太过潮湿或干燥会让墙皮和壁纸脱落,会影响您家居物品如电器、家具、衣物等的正常使用。缺氧或潮湿还会滋生霉菌,严重时会影响到建材和建筑结构,缩短房屋的寿命。新风系统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些问题,从长远来看,它会给您带来难以估算的收益。
5、美观
无论是别墅、公寓,或者是写字间、工作室,再或者是餐厅、酒吧,不管什么样的装修格局和家具风格,现在的很多新风系统都可以天衣无缝的融合其中,不需过多墙壁打孔,基本不用考虑它会影响到您家里的装修风格。
2015松下新风新款机器的优势:
一、风量微调
可根据户型面积可调节最适风量
进气大于排气10%
可防止从门缝进来的污染物
二、节能
1.DC直流马达
1).低功率
2).进风,排风  单独控制
3).可单独控制进排气风量
2.高热交换效率
1).全热交换效率:75%
2).热回收量大,大幅度降低空调负荷
3.健康舒适
三、HEPA+粗效滤网
单品过滤网净化PM2.5  95%以上
3~6个月HEPA滤网更换一次,不得水洗
1个月(初效过滤网)清扫1次
四、活性炭过滤网
除异味
2年更换一次,1个月清扫一次  
67afec0cc779dfd291fe2628f29525f5.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