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中央新风知识

如何正确的应对雾霾天气

发布日期:2015-03-03
 
       近五年来,全球空气质量都在不断下降,雾霾天气越来越多了,PM2.5持续头条。什么是PM2.5?打造健康、舒适家居生活,离不开新风系统。
 
  顾名思义,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亦称为可入肺颗粒物。它的直径不到头发丝粗细的1/20,可通过呼吸道进入我们的肺部深处甚至血液。PM2.5粒径小,比表面积大,活性强,易附带有毒、有害物质(例如,重金属、微生物等),在大气中停留时间长、输送距离远,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巨大。
 
  专家提醒,雾霾天气尽量减少外出,不要打开窗。许多人就发表言论了,整日不开窗,室内坏境怎么保证?别着急,专家还发现,新鲜空气中的PM2.5的浓度低,危害小。所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有效方法,就是让室内通风换气,时刻保证新鲜空气的进入。
 
  康特新风系统,通过连续地均匀的将新风送入室内(有序通风),给室内补充足够的新鲜空气(即氧气),同时将室内的污浊空气经热回收(节能)后排向室外。新鲜空气经过滤网(过滤灰尘)后再进入高效热回收器,然后送入室内。通过热回收,送入室内的新鲜空气的温度接近室内温度,体感舒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