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中央热水知识

什么情况适合安装家用热水循环系统

发布日期:2015-10-05

11.jpg

 什么是家用热水循环系统?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俗称:即热宝、回水器、热水速达器、循环水、热水循环器、热水预热器、预热循环系统等)是解决由于中央热水系统管路较长,导致用热水之前不能及时用上适宜温度的热水(俗称:放冷水)的一种的高科技产品;众所周知:在大户型住宅、复式楼、别墅、会所、洗浴中心、洗衣店、美容美发中心、健身中心、医院、养老院、学校、工厂、体育馆、旅馆、餐馆、星级酒店、宾馆等热水器与出水点相距较远,出水小,速度慢,选配该系统即可达到和星级宾馆一样舒适的是用热水的享受生活;通常在没有安装全智能中央热水增压循环系统的热水管网中,使用热水时,必需将主管的冷水排放完后才有热水,而每次需要排放冷水时间长达1-4分钟或更长时间造成很大的浪费。
 
为什么要安装家用热水循环系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的环境改变了,人们趋向于购置大户型、别墅型的住宅,热水器安装的地方将会于浴室、厨房、洗手间的出水点距离较远。当用户开启热水开关时,出水点到热水器管道间的冷水必须先流清才能享用热水,造成了水资源的浪费和使用热水的不便,为了达到热水开关一开即有热水的效果,中央热水器就必须配合循环水装置,才能天衣无缝,完美无缺,达到预期的、最佳的使用效果。
 
热水循环系统的好处?
 
比如热水器安装在阳台、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冲凉房家庭,在使用热水时先要把管道中的冷水放完后才能出热水,这样就白白浪费了很多水电以及燃气,特别是冬天,家里小孩、老人长时间等待是容易感冒,造成身体的伤害,加装上热水循环系统后能达到“龙头一开,热水即来“的效果,从而避免了这种情况。
 
 
111.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