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中央采暖知识

龙轩地暖服务流程

发布日期:2015-10-05

 

 

地暖 选择一种生活

地暖安装 需要一种态度

 

 

翠花,上酸菜啦!~~~


1.地暖设计具备基本条件

如果你很懒很宅很忙,足不出户就想收到一份新风系统设计方案咋办?只需要提供如下数据

  • 客户提供户型室内房间净尺寸、面积

  • 平面家居布置图

  • 燃气热源(分户壁挂炉位置;集中供暖主暖气管道位置)精确位置

当然,还有你的电话和邮箱哦~~

 

地暖设计图纸在装修开工前完成,根据不同户型家居布置方案和供暖方式确定地暖方案。


2.施工准备

3.安装保温隔热层

 

挤塑板加铝铂纸隔热保温层,无纺布铝铂铺装起到防止热损耗作用。


4.分集水器及混水中心安装

 

集中供暖改造地暖:地暖需要低温运行,市政供暖原始温度较高不适宜地暖长期使用,需要在地暖分集水器基础上需要加装混水中心降温降压。

分户式壁挂炉供暖改造地暖:可采用分室温度控制减少能耗。

 


5.地暖铺设

 

6.管道铺设

 

 

7.系统测试

地暖压力测试:打压0.8mpa管路不渗不漏,30分钟掉压不超过0.05mpa为合格,同时压力表在地暖后期装修周期内长期保压,防止人为因素对管道系统的影响。

 


8.地暖找平及铺地板

地暖面层装饰材料选择之一:适宜铺设强化复合地板,选择地板时注意产品本身的环保性;同时地暖地面找平达到铺地板平整度要求。

9.地暖回填及铺砖

 


地暖地面装饰材料选择之二:地暖面层较为适宜地砖铺设,地砖特有的材料属性决定其导热速度高于地板;铺地砖情况下,地暖回填无需找平,采用豆石混凝土回填后铺砖即可。

 


10.保障服务


对于地暖我只想说:我们从花1-2个小时帮您量房,花费2-3天帮您出安装设计图,花费3-4天帮您完成改造工程,花费5年时间为您进行无借口承担连带责任保障服务,还需要花费更长时间维护您家的工程,我们尽心尽力只为能让您有个舒适的家......所以不管怎样,我们的出发点是让您满意,我们期待最终结果让您满意。敞开您的心扉,奉献我的热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