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中央采暖知识

地暖PK暖气谁更容易漏水

发布日期:2014-12-06
1、地暖管在地面以下是整管盘管,中间无任何接口,只要管材质量可靠,没有渗漏水的风险。地暖渗漏水漏点一般出现在人为外力破坏管材损伤的漏点,或者是地暖管与分集水器接口处连接不可靠。在产品质量可靠的基础上,只要注意成品保护及分集水器选择及安装,地暖基本无隐患。
2、暖气管道分多种,绝大多数开发商采用PPR、PB管道做为暖气管道,地面以下管道存在大量管材热熔融接口,每个房间的暖气片与管道间同样存在接口,不管安装质量如何,理论上说只要管道多一个接口就多一份隐患,这是显而易见的。少量毛坯房采用铝塑管作为暖气管道,虽然地下管道无接口,但铝塑管特有的材料性质与暖气片连接的风险更大,作为暖气管道材料的铝塑管目前已基本被市场淘汰。
综合考虑,在确保产品质量及可靠安装基础上,安装地暖比安装暖气更安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