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中央采暖知识

地暖采暖带来家庭采暖新革命

发布日期:2014-11-20

  不管历史的长河如何的演进和发展,家庭采暖始终都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从原始社会的钻木取火到隋唐时期的手炉或脚炉,再到上个世纪90年代的集中供暖,以至现在的健康供暖。人类的采暖方式从单一到多元,从粗糙到精致,一直都在不断的发生着变革,时至今日,地暖已经成为家庭采暖中最潮流最健康的采暖方式。
  调节自如 均匀送暖
  新的供暖季到来之前,如果遇到极端天气,集中供暖很难做到温度的“随叫随到”,而地暖系统就可以做到。系统开启后,通过管道内的循环热水,加热地面,再由地面自下而上均匀升温。这种独有的加温方式,让人感觉室内温度均匀、清新、舒适静音,而且没有传统供暖产生的干燥和闷热,也不会因气流引起室内浮灰,更卫生,更环保。并且地暖自下而上的升温方式与中医的“温足顶凉”养生理念十分一致,长期使用,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十分有益。
  零热损耗 节能环保
  在世界性能源危机的大背景下,低碳环保这种新兴的能源观正逐渐被人们所认可,并不断展现出自身的魅力,地暖因为自身的低能耗、供暖效果显著符合了这一理念,因而受到了人们的重视和认可。地暖是通过地面辐射供暖来达到家居采暖的目的的,所有的能源都用来产热,只要有保温隔热性能十分突出的建筑材料作为散热主体,那么地暖的热损耗基本上就达到了零,能源的利用率更是节节攀升。一般来看地暖要比传统空调节能25%左右,比传统散热器节能30%以上。
  营造温暖舒适的家是人们亘古不变的追求,在新的时代,地暖携带着健康舒适、自由调控、节能环保等众多优势翩跹而至,为家庭采暖带来新的潮流。在又一个寒冬季节来临之际,舒适100网携手威能、博世等一线国际地暖品牌,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地暖采暖方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