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智能家居知识

什么是单火取电技术

发布日期:2014-12-06

 国内的开关布线都是一根火线,智能家居的开关需要一根线单独给它供电,这样就需要两根线,安装智能家居就需要重新布线,装修好的房子就不能安装智能家居,有的厂家为了解决这个难题,采取单火取电技术。

 
单火线取电技术的难点在于,在灯具关闭时,单火智能开关是和灯具串联后接入电网的,所以流过智能开关和灯具的电流大小是一样的,电流小就会导致智能开关电路不能工作,如果电流过大就会导致灯具会有间歇性闪光或白炽灯关闭时有红丝等问题。
 
还有负载类型变化也会引起电流的变化,从而导致开关控制电路工作不稳定等,单火电源干扰造成无线电遥控距离近不稳定等。单火智能开关因其工作环境的特殊性,对待机和工作能耗的要求更是苛刻,所以,微功耗单火待机和工作电源电路的研发难度非常大,到目前为止这仍是国内外限制单火线(单极)智能产品发展的最主要技术瓶颈。
 
博力恒昌公司研发生产的Zigbee智能开关单火取电技术已被攻克。这意味着博力恒昌科技已经成为全球首家Zigbee单火智能开关提供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