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电地暖

丹佛斯电热地暖

发布日期:2014-12-11

 丹佛斯

 

Danfoss丹佛斯公司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同时研发和生产发热电缆和与地暖系统配套使用的电子恒温器的公司。
丹佛斯在20个不同的国家有自己的销售公司,并在世界其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合作伙伴,在电地暖领域占有一定市场份额。丹佛斯在丹麦Vejle拥有两个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认证的现代化工厂和在法国的一个生产基地。丹麦拥有全球最大的地采暖研发中心。生产过程和所有产品严格遵守欧盟环保标准。

u=3002052376,2193250723&fm=21&gp=0.jpg

丹佛斯发热电缆电地暖系统的所有产品均来自丹麦原装进口,丹佛斯发热电缆严格按照IEC-800标准生产,暖线外层有PVC外壳,对几乎所有的有机物质都有耐腐性,冷线和暖线的连接处是密封防水的。连接处、暖线末端及暖线外壳都在出厂前多次测试。高品质及暖线本身安全构造确保了使用丹佛斯电热地暖系统的安全性。 电子恒温器按照欧洲IEC-6692-1,IEC-730-2-9等标准生产,并通过了中国上海测试中心的质量检测。丹佛斯公司拥有ISO9001认证,并于2001年进入获得ISO14001环保认证,丹佛斯公司拥有世界各国对产品的认证目录,保证了丹佛斯系列产品的卓越品质。

丹佛斯的双芯发热电缆按照IEC-800(国际电工安全认证)标准生产,是世界上唯一的C类电缆,变形应力达到2000牛顿,而一般单芯电缆只有300牛顿。

Danfoss发热电缆所有产品均来自丹麦原装进口。

 

 g1_8084155.jpg

丹麦丹佛斯具有 全世界最先进的封闭式全数控发热电缆生产线

丹麦丹佛斯具有 全世界最先进的封闭式全数控发热电缆生产线,.jpg

 

全自动化的包装流水线

全自动化的包装流水线.jpg

 

全数控机械化流水线安装接头的过程

全数控机械化流水线安装接头的过程.jpg

 

 

DIY发热地席生产线

DIY发热地席生产线.jpg

 

成品物流仓库.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