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好,欢迎来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龙轩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闽龙广场D2-010龙轩艾沃家舒适家居生活馆
公司网址:www.lxjsbj.com
咨询电话:010-51657526 51657528

背景音乐

中央背景音乐系统

发布日期:2014-12-09

 中央音响系统专为中高档住房而设计,四款机型可根据用户家庭户型及装修预算任意选择,是追求家居装修现代化、智能化、网络化的各阶层人士的理想选择。

 

 111.jpg

● 时尚外观·金属质感

通体采用铝合金打造全金属外壳,质感强烈,精细之处更显高档品质;表面喷涂银灰色聚脂烤漆,耐磨耐擦,时尚哑光质感打造高科技风范。
 

● 强大12路分区

客厅、书房、卧室、浴室、厨房、阳台,音乐装修新风尚,全宅覆盖,12路分区控制满足三代同堂全部生活音乐需求。
 

● 50W超级功率

单个房间通道50W超大功率,强力推动音频设备,音质更醇厚,音效更逼真;采用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内置针对欣赏家庭音乐而设计的音频处理软件,音质可与任何一款高档音响媲美。
 

● 人性化音源设置

4路音频输入,电视、DVD、MP3、调频收音机等音源,满足用户各种音频播放需求。
 

● 中央控制系统

主机内置音源控制、功放陈列及中控系统,通过面板就能实现房间内开关系统、切换音源、选择歌曲、调节音量等操作。
 

● 定时开关功能

在面板中设置定时开机时间,每天清晨便可以迎着阳光,聆听音乐而醒来;夜间也可以设置定时关机功能,在柔美的音乐中入眠。
 

● 智能远程控制

系统可以通过苹果智能手机控制,在家中任意地点单独控制各房间开关系统、切换音源、选择歌曲等操作。
 

● 房间个性化设置

通过面板/智能手机,便能够控制分区(房间)播放指定音源;不同房间支持独立控制音量、调节高低音;1024级电脑调音,轻柔小夜曲、电音派对音量高低随手调。
 

● 联动智能设备

A61I的RS-232/485和TCP/IP 协议全面开放,可实现与其它主流智能中控系统良好联动;用户可选配联接室内监控或消防系统互动模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盟招商| 商务合作| 帮助中心| 专家答疑| 友情链接 热线:010-51657526     电话:010-51657528     Copyright@2013-2014 龙轩水电 版权所有